常見問題
請問石蠟切片通常一個slide上最多可以放幾個section?如果我想要有複數的section在同一個slide上,需不需要再額外收費呢?

通常如果在申請表上沒有特別註明,我們都是一個slide上放一個section,如果您有特殊需求,無論是方向、厚度、位置或section數目等等,皆可在申請表上註明,或是在實驗安排之前先告知亦可。至於收費的方式仍以一個slide為單位計價,價格請參考網頁中的收費辦法。

請問你們收到石蠟包埋樣本之後最快多久可以完成切片呢?

收件後的完成時間要依照當時實驗室的訂單狀況而定,因此我們會依照訂單順序再跟您約定好切片完成以及取件的時間。

請問免疫染色大概需要幾個工作天才能夠完成呢?

依據不同的染色實驗而完成的時間也有所不同,IHC最快需1~2個工作天,IF需要1個工作天。接到訂單後我們會依照實驗室當時的訂單狀況再盡快幫您安排實驗,並先約定好完成及取件的時間。

免疫染色需要準備多少量的抗體和樣本呢?

如果您有測試過抗體的反應條件,那只需要準備和您樣本數相對應的量即可。若是未測試過的抗體,則至少需要準備2~3次實驗的量(包含抗體及測試樣本),過程中每完成一次實驗會先和您討論結果,決定下一次實驗的條件後,再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