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2022/07/01
【徵才】臺大基因體暨精準醫學研究中心-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職缺名稱】博士後研究員 

【徵才單位】臺大基因體暨精準醫學研究中心 

【工作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號 

 

【工作內容】

本工作為邀請對生醫領域有熱忱之跨領域博士後研究人員參與團隊之研發工作。有別於其他的單位,本計畫團隊所執行之各項計畫透過與臨床資訊直接銜接與溝通,對於客製化平台的臨床驗證可以一站式的完成,並根據臨床效果與反應,直接評估檢測的準確性;同時藉由參與癌症登月計劃等多體學資訊大數據的處理與分析研究,期望能將實驗室端的成果與臨床終端做最直接的鍵結。關於本團隊的研究目標及成果可參考: http://cgm.ntu.edu.tw (新一代定序與微陣列核心實驗室)。

 

【徵才條件】

1. 對生醫領域有熱誠之(但不限)資訊、醫學、生技等系所博士學歷。

2. 對醫衛大數據研究有興趣,有資料庫分析經驗者佳。

 

【薪資待遇】比照科技部博士後研究人員薪級

 

【聯絡方式】

請將履歷寄至徐博士   (d04424009@ntu.edu.tw

來信標題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XXX(姓名) 合適者會通知您參加面試,不合適者則不另行通知